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歡慶榮民節 攜手同心 開創新局

        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
各類楷模及榮光會代表參加榮民節系列慶祝活動 海內外代表歡聚一堂 共度佳節

(本報訊)輔導會為紀念先總統 蔣公一二○歲誕辰暨慶祝第廿八屆榮民節,精心策劃一系列慶祝活動,包括:榮民楷模、服務楷模、青年楷模、廉政楷模及海外榮光會代表於卅一日上午參加行政院表揚茶會,輔導會於卅一日下午舉行慶祝大會,表揚各類楷模。 輔導會表示,該會為紀念先總統 蔣公一二○歲誕辰暨慶祝榮民節所安排的一系列活動,首先由十月廿九日的各類楷模及海外榮光會代表報到揭開序幕,輔導會並在卅日為接受表揚人員舉辦歡迎晚宴,高主委親向榮獲殊榮的楷模道賀,同時也特別向海外歸來的榮光會代表們,表達由衷的歡迎與敬意。 輔導會指出,今年欣逢第廿八屆榮民節,該會特別精心策畫一系列的活動,包括:廿九日上午,高主委率桃園榮家、八德自費安養中心榮民代表前往桃園慈湖、大溪頭寮謁陵,向先總統 蔣公及蔣故總統經國先生表達最誠敬的追思;卅日上午,戚錦章副秘書長率各類楷模及海外榮光會代表前往慈湖、頭寮謁陵,謁陵後參訪裝甲兵學校及基隆海軍軍區,讓楷模們了解國軍精實壯大的現況,晚上高主委與各類楷模及榮光會代表餐敘。 卅一日上午,各類楷模及海外榮光會代表赴行政院參加表揚茶會,下午參加輔導會舉辦的榮民節慶祝大會,接受高主委頒獎表揚。 十一月一日,海外榮光會代表參訪桃園榮家、八德自費安養中心、桃園榮院等會屬安養與醫療機構,希望藉由整體活動安排,讓楷模和榮光會代表深入了解國家發展進步實況,以及表達對楷模和榮光會代表的敬意。(點閱次數:898)